我終於能上傳照片了!我等了好久T-T以下,就是我的橡皮章拉

  IMG00062IMG00061我幫我們家阿肥肥刻了印章耶

我們家阿肥肥真的好可愛><

牠小的時候都是我餵牠吃ㄋㄟㄋㄟ的

牠眼睛還沒開時我好喜歡牠耶

有一次,我才出門半小時來他的眼睛就打開了,我好開心耶

但是,現在我可不高興

他眼睛打開後

變得太聰明

把牠關在籠子還知道從放飼料的小門偷跑出來

我要把牠抓回籠子的時候...啊!

我被咬到了T-T

牠變得好兇狠,好愛咬人

我都不敢碰牠了

牠是很可愛啦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家的阿肥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